html模版尋找車界趙麗穎 “平凡之路”走來的熱門好車
5月25日晚上,趙麗穎登上“星空演講”舞臺,第一次用演講的方式講述自己的人生感悟。“我想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,我想實現自己的價值,我想擁有豐富多彩的人生,我想讓自己過得更好。我想在這個時代留下屬於我的一點痕跡,甚至改變某些行業的規則。我雖然隻是一個演員,但是我喜歡我能通過演員的努力,用角色表達新的觀點,讓大傢對偶像劇演員不再抱有偏見。——這就是我的小小英雄主義。”這位出生於農村傢庭的非科班出身青年文藝工作者坦言,正是農村的生活經歷磨練出瞭堅韌的毅力,鍛煉她不怕吃苦的性格。講到動情時趙麗穎眼眶泛紅聲音哽咽,一句“英雄不問出處”聽起來稍顯心酸,但也是對自己努力的辯護。其實在汽車市場中也有幾款好車和趙麗穎的處境相似,它們並沒有深厚的品牌文化積淀,但卻憑借自己出色的產品實力被消費者銘記。

從“平凡之路”上走出來的英雄都靠實力說話,我們今天挑選的5款車型分屬五個不同的汽車類型,其中既有自主品牌的國貨良品,也有合資品牌的心血之作。下面就來詳細瞭解這些車型,讓我們先從競爭最為激烈的緊湊型傢轎市場說起。

雖然漂亮是她的天然資本,但是趙麗穎憑借出色的演技擺脫瞭觀眾對於偶像劇演員花瓶的形象。而帝豪GL最初吸引我的註意是它的車身尺寸,4725mm的車身長度在一幹緊湊級傢轎中顯得鶴立雞群,但是我想最終獲得市場認可還是因為它出色的產品品質。

首先在外觀設計部分,帝豪GL采用瞭吉利汽車最新的水滴漣漪傢族式中網設計,車身線條流暢,特別是大角度傾斜的C柱造型,讓人想起中級座駕博瑞上的類似設計,尾部造型則簡約明快,雙出尾排裝飾罩看起來十分動感。

在內飾和配置方面吉利帝豪GL也有較為出色的表現,首先內飾面板大面積使用瞭軟性材料,真皮座椅支撐度足夠,並且新車內部味道控制良好。其次在配置方面,帝豪GL提供瞭電動天窗、自動空調、電子手剎等舒適性配置,智能語音控制則是其另一個亮點。除此之外,帝豪GL高配車型上還提供瞭發動機啟停系統、自適應巡航、主動剎車安全系統等配置。

動力方面,帝豪GL提供瞭兩套動力系統,其中1.3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95kW,峰值扭矩達到185N·m,匹配6速雙離合變速箱,工信部百公裡綜合油耗數據低至5.9L,在試駕駕駛體驗中這款變速箱也給我們留下瞭聽話平順的好印象。底盤方面,帝豪GL采用常見的前麥弗遜後扭力梁式佈局,將更多的空間留給車內乘客。

要說吉利最近幾年最火的汽車產品無疑是緊湊型SUV博越,但是如果您不想盲從於SUV的消費熱潮,空間寬裕、動力高效的帝豪GL也是非常值得選擇的車型,上市以來其月均銷量保持在9000輛左右,在長久以來被合資品牌統治的緊湊型傢轎市場站穩腳跟,獲得瞭越來越多消費者的認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skbcbk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