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狂奔千裡,隻為趕上山城秀“色”

活動背油煙靜電機租賃景:

電噴萬裡中國行是三雅和星科動力聯合組織的一次長途摩旅,活動旨在通過極限環境下的長途路測,檢驗三雅摩托新研發電噴系統與整車匹配的耐久性和穩定性,為後期參數的精心調校奠定堅實基礎,同時幫助3名熱愛摩旅的車友圓“環中國騎行”的摩旅夢。活動計劃騎行裡程17560公裡,歷時60天,橫跨廣東、廣西、四川、陜西等近20個省區。本文是摩友在重慶路段的體驗分享。

開瞭兩個小時的山路,再開兩個小時依然是山路,無休止的繞山路騎行著。從興奮漸漸變疲勞,依然未停息。前面是頂頂有名的七十二拐,先是幾段長長的上坡路,繞山頂而上。我們以四十時速小心爬著坡。從山上往遠處望,大山一重疊一重,延綿不斷,讓我深深體會到什麼叫遠隔萬重山。上到半山腰漸漸大霧彌漫,路面也變得濕滑,開著大燈艱難地爬行著。將近山頂,大霧茫茫,能見度非常低,並伴有小雨。我通過對講機讓大夥穿上雨具,然後跟著前面的小車走,這樣比較安全些。我的經驗是無論開夜車或大雨大霧,跟著一輛燈光良好的汽車後面並保持距離,是安全好多的。

我們沿路騎過七十二,都記不清拐瞭多少拐。下山的路很陡,急彎加上濕滑,非常危險,我們小心翼翼地前進著。彎路邊偶爾有刻著多少拐的大字,很醒目。

下到半山腰,霧漸漸稀疏瞭,越往下走視野越開闊起來。路面也偶爾出現半幹濕,我們漸漸加快瞭速度,似乎想彌補前面耽誤瞭的時間。

開到山腳,沿著小河奔走,一邊是嘩嘩的流水,一邊是村落。終於走上瞭一段比較順暢的路。

小排量車跑長途有個問題就是油箱容量太小,我們基本上每跑一百公裡左右就要加一次油,避免斷油拋錨。 從遵義過來,一路的加油站都有個特別的要求,就是摩托車不能直接在油槍邊停車加油,必須在油站邊上停車,然後用他們提供的油桶接油後提過去再入。很令我費解,這樣做不是更不安全嗎?

才跑一小段順暢的直路,馬上又再次進入山路。幾十公裡之後,耳機導航提示我已經進入重慶境內瞭,心情不由得一下子興奮起來。我喜歡重慶這地方,前年來過一趟。真羨慕重慶的人,滿街美食,美女如雲,對我這種喜歡看美女的人來講,簡直就是人間天堂。

快馬加鞭,日夜兼程,隻為台北靜電機出租那山城秀色!(編輯/大黔吧)

桃園靜電機租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skbcbk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